张晓军一行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等活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张晓军一行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项目科  点击量:21


2月27-28日,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军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和向上对接工作。

2024022908391005.jpg

在湖南中大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张晓军一行深入企业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投资计划,类似项目投资经历,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投资开发水上运动基地项目进行交流探讨,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实际加强湖区水上运动项目策划规划,将“两湖”打造成为高品质的水上运动基地。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安排规划设计团队赴项目建设点位现场勘察,细化规划设计方案,高效推动项目前期工作。

在省水产局,张晓军与省水产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强等进行座谈交流。张晓军向省水产局长期以来对白龙湖亭子湖产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水产局在支持“两湖”生态渔业发展、产品延链补链、捕捞技术指导、渔旅融合发展、增殖放流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共同推进“两湖”生态渔业高质量发展。何强表示,国有企业开展大水面生态渔业养殖,广元是全省唯一一家。一直以来,省水产局高度关注广元,大力支持广元,也将继续在产业发展、技术指导、科技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希望企业要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困境、科学编制养殖规划、严格把握政策界限、创新生态养殖方式,科学、有序推进大水面生态养殖。

张晓军一行还赴省林业和草原局,拜会了自然保护地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就白龙湖跨湖大桥、总规评估、详规评审、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赴省生态环境厅,拜会了水生态环境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争取水生态修复保护项目建设资金。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雪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渔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4330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