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军调研亭子湖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张晓军调研亭子湖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


 

3月1日,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军深入亭子湖店子镇调研了湖区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剑阁县政协副主席唐守忠陪同调研。

2024030714001706.jpg

张晓军一行实地调研了水上运动基地项目策划、渔友小聚项目建设、水上观光设施管理运营等相关情况,听取了投资企业、经营业主对项目谋划、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晓军强调,策划水上运动基地项目要以举办国省级水上运动赛事活动为方向。投资企业、属地乡镇、湖区保护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完善赛事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内容,列出项目清单,合理有序推进。要围绕赛事活动,全面开展环境治理,加快推进新建游步道项目,提升改造现有游步道,合理配置停车区域、公共厕所,完善露营基地标识标牌等设施。

张晓军要求,业主单位要加快完善渔友小聚项目报批手续,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为后期赛事活动提供优质的食宿条件。市渔业公司要认真研究水上观光设施管理运营机制,丰富水上项目业态,充分发挥资产效益。

张晓军指出,安全生产是“两湖”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底线,不能有丝毫放松,更不能麻痹大意。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的责任感,切实把安全风险防范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要高度重视安全预警信息提示,重点关注大风、暴雨等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预警信息研判和转发,确保各类预警信息第一时间推送到基层一线从业人员,坚决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市农发集团、市生态渔业公司、剑阁县亭子湖和升钟湖发展事务中心、店子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4233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