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市白龙湖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机关党支部  点击量:37

为认真落实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2月23日,市白龙湖管理局组织机关21名干部职工,分为3个志愿服务小组分别深入南河四号桥、“双报到”铁路社区、财丰街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齐心协力助推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4022814571207.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军率先垂范,带领局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讲文明、爱环境、树新风。

 现场,3个志愿服务小组身披“红马甲”、手戴“小袖套”,手拿扫帚、火钳等工具,按照各自分工积极行动。在南河四号桥区域,第一志愿服务小组对沿江枯枝杂草、白色垃圾进行清理,通过一上午的努力,沿江500米范围的环境容貌焕然一新;在“双报到”铁路社区,第二志愿服务小组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创文入户宣传等活动,活动当天共计入户走访60余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300余份;在财丰街,第三志愿服务小组积极开展街长制巡查工作,对沿街商铺和行人进行创文宣传,文明劝导和规范整治影响市容市貌、经营秩序等不文明行为,通过活动开展,共计清理沿街“牛皮癣”500余张,规范停靠共享单车12辆,劝导并整改占道经营3处。

2024022815010009.jpg

2024022815010007.jpg

2024022814591509.png

此次活动不仅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也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着力营造出全国文明城市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4294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