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副局长王景弘一行调研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省林草局副局长王景弘一行调研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3

        59日,省林草局副局长王景弘率自然保护地处、资源处、动植物处相关处室负责人赴青川县调研指导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

2022.5.9.jpg

王景弘一行实地调研了白龙湖跨湖大桥、科普馆选址场地和幸福岛托老中心,听取了《白龙湖小三峡景区和青草坪重点片区详细规划》修改编制工作情况汇报。王景弘指出,详细规划是项目准入审批和建设的依据,要加快推进详规修改编制工作,长远谋划重大建设项目,正确处理好风景名胜区保护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加强规划的指导性和落地性,对急需建设的省级以上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重大项目予以支持,通过合法、合规的程序先批再建。

王景弘强调,风景名胜区是国家法定的自然保护地,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构建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载体,要严格执行风景名胜区条例和白龙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按照“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利用”的原则,不断增强各项措施,切实做好风景名胜区的保护管理工作。

市林业局局长刘继洪,市白龙湖管理局局长李浩生、副局长李亚雪,青川县委副书记张晓军、副县长赵彬、县人大副主任向国宏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县白龙湖保护发展中心、局规划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87781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