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5

8.2党史学习生活会.jpg

  7月29日,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李浩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带头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廖茂森同志作点评指导讲话。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局机关总支、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基层党组织作检视报告,并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争当表率,提高站位、严守纪律、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两湖”社会、经济发展的源动力。随后,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与检视,精准查摆存在的问题,并逐一制定了整改措施。

廖茂森点评时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很高,做到了会前充分准备、查摆问题一针见血、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有辣味。每个党员既客观地谈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能真诚地肯定其他党员的优点,指出不足之处,有效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廖茂森强调指出,“七一”过后,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要重点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学习上进一步下功夫,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书籍开展深入细致地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入脑入心。二要在办实事上进一步下功夫,重点围绕“为民办实事”既定工作目标任务上想办法、出实招、见实效,真正做到为民想事、为民谋事、为民办事。三要在转变作风上进一步下功夫,重点围绕革命先烈事迹、传承红色文化等精神方面进行自我革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以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两湖”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2717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