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 “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白龙湖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 “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

2021080314374900.png

 7月30日,市白龙湖管理局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和市渔业公司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元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庄严肃立于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先烈默哀和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教育学习,使每一位党员深刻的感受到革命先烈舍身忘死、浴血奋战、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牢牢攥紧时代的交接棒,立足本职岗位、不畏艰难、克难攻坚、甘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

上午10时许,全体党员返回单位,继续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局机关支部领学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并对照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学习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作专题党课报告。

2021080314400703.jpg


李浩生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为题,深刻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理论的来源、成果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主要经验,以“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到今天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为主线,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这一重大命题的成功经验。并对践行马克思主义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没有马克思列宁主义对中国的传播,就没有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没有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就没有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中国梦的实现。二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正确看待和评价四川、广元所处的历史地位和区位优势。“两湖”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康养后花园所处的地位,充分发挥优势,实现加快发展。四要抓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和“两湖”保护发展保驾护航。以发展成效检验纪律作风整顿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6039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