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白龙湖管理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647

7月1日,市白龙湖管理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雪主持会议。

2021070817070209.png

会前,集中收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参会党员干部热血沸腾、心潮澎湃。随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2021070817031005.jpg

李浩生在讲话中回顾了建党10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回顾了100年来党领导四川人民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促发展全省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以行动践行初心、以热血书写忠诚的历史,回顾了广元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历史。

李浩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践行对党忠诚誓言把党性修养当作自己的现实课题、终身任务,常抓不懈,自觉地不断地到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中修炼自己、到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修炼自己、到火热的工作实践中修炼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始终坚持担当作为,奋力推动“两湖”高质量发展,以事业为重、以工作为重、以岗位为重,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沿湖群众的期盼,干出新业绩,为“两湖”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始终从严修身律己,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加强道德修养,带头重品行、正操守、养心性,自警自省、慎独慎微、知止知足,争做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优秀党员。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尊崇党章党规党纪,带头遵法守法用法,带头严于律己,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作风纪律要求,做到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培育良好精神状态,树立强烈的责任心、事业感,时刻保持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引领保障“两湖”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局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渔业公司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4864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