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白龙湖管理局机关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广元市白龙湖管理局机关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2


近日,局机关党总支、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4名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会前,机关党总支、支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分享心得。

会上,机关党总支、支部分别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2022年度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参会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党员民主评议。局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和科室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对会议作了点评并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浩生指出,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是党内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检视自我、揭短亮丑、查漏补缺的关键环节,每位党员都要对“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最终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浩生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思想武装头脑,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干部,为“两湖”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机关队伍和制度建设,着力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全面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认识,永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三是要持之以恒的抓好作风建设,以铁的纪律助推机关党员干部勇于拼搏、主动作为的良好状态,着力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打造中国最干净湖泊、建设滨水休闲运动基地和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而团结奋斗。

1551529857.jp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1929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