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怀熙:持续做好亭子湖保护开发 高质量发展特色生态产业-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罗怀熙:持续做好亭子湖保护开发 高质量发展特色生态产业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办公室  点击量:1050

8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怀熙一行深入昭化区、剑阁县,就亭子湖生态环境保护和开发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牢嘉陵江上游生态保护政治责任,持续抓好湖区生态修复和污染治理,持续做好亭子湖保护开发工作,进一步推动亭子湖风景区特色生态产业高质量发展。

罗怀熙一行实地察看了广元港(昭化红岩)运行情况、剑阁江口旅游产业规划、昭化虎跳工业园区和乡村振兴渔业园区规划情况,沿途听取了亭子湖规划编制、项目报备监管、湖岸治理、流域生态修复、湖面垃圾清理、生态渔业发展等有关情况汇报,对亭子湖生态环境保护开发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在昭化区虎跳镇川北水上应急救援基地,罗怀熙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基地内监控设备、救援船只等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加强水上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剑阁县江口镇,罗怀熙详细了解了生态有机鱼养殖情况。他要求,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充分利用亭子湖生态资源优势,高质量推动亭子湖特色生态产业发展,让亭子湖风景区真正造福于民。针对湖面垃圾治理情况,罗怀熙要求,要把水体净化、生态修复、湖面清理、湖岸管控作为保护治理湖区的有力抓手,持续开展生态修复和污染防治,从源头上管好垃圾,切实保障湖面整洁,保护好亭子湖优良水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6159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