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怀熙:持续加强白龙湖保护 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罗怀熙:持续加强白龙湖保护 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4

7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怀熙先后到利州区紫兰湖山水欢歌、飞凤码头,青川县沙州码头、白龙湖幸福岛等点位,对白龙湖保护和开发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要深入贯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抓好湖区生态修复和污染治理,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和景区建设。


罗怀熙一行边走边看,通过看规划、查图纸、听汇报等方式,对白龙湖保护、规划、开发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在青川县沙州码头和海事处监控中心,罗怀熙现场询问工作人员,能否监测到正在航行的船只?船上游客有没有穿救生衣?夜间有没有人垂钓?罗怀熙指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弦,持续拧紧安全阀,一刻也不能放松。各景区景点、垂钓点位,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汛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白龙湖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也是市主城区60万人的饮用水源地,连续六年保持类水质。针对汛期湖面垃圾清理情况,罗怀熙要求,要把水体净化、生态修复、湖面清理、湖岸管控作为保护治理湖区的有力抓手,协调推动建立川陕甘汛期侵入型垃圾联席会商机制,定期会商协调解决汛期侵入型垃圾问题。

罗怀熙要求,要充分利用白龙湖生态资源,在做好湖区生态修复的同时,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统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争取让项目尽快落地建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6600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