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泉常委调研亭子湖保护发展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孔祥泉常委调研亭子湖保护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84

1-孔常委调研亭子湖20220318.jpg

3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深入昭化区、剑阁县,就亭子湖生态环境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扛牢嘉陵江上游生态保护政治责任,高起点谋划推进规划编制、项目包装、生态修复和生态康养旅游产业,进一步推动湖区高质量发展,让亭子湖真正造福库区群众。

孔祥泉一行实地调研了昭化红岩码头货运物流运行情况和虎跳川北水上救援基地建设以及剑阁江口特色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亭子湖规划编制、湖岸治理、流域生态修复、输入型垃圾处置、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等生态保护和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对亭子湖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3-孔常委调研亭子湖20220318.jpg

孔祥泉强调,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路,主动履职尽责,妥善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依法治湖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市县联动,持续开展生态修复和污染防治,保护好亭子湖优良水质,打造中国最干净湖泊。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传忠,市白龙湖管理局局长李浩生,副局长彭鸿、陈旭参加调研。昭化区、剑阁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4170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