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眼都惊艳!四川青川唐家河红叶进入最佳观赏季-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服务

每一眼都惊艳!四川青川唐家河红叶进入最佳观赏季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356

11月1日,记者从四川唐家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获悉,当前四川青川唐家河红叶已进入最佳观赏期,观赏指数已达到Ⅲ级,叶片变红率达到60%以上。

(醉美摩天岭  摄影:杨安文)

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是以大熊猫及其栖息地为主要保护对象的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的自然保护区。每年十月下旬至十一月下旬,唐家河里的山林渐次变色,如同打翻了调色盘一般遍山披彩、层林染色,化身壮丽的红叶观赏佳地。

(翡翠藏在彩林下  摄影:石峰)

“秋山映霞一川红,落叶逐流两岸风。”一树一树的红叶染红了崇山峻岭,一条一条的溪流汇聚了无尽秋思。唐家河的水环绕着唐家河的山,山河无言,却有着说不尽的壮美绚丽,道不完的缠绵悱恻,一切都像红叶一般把心事写在脸上,等有心人来看。

(雨后唐家河  青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碧云潭  摄影:刘太泉 )

不去深山,不知秋天的壮丽;不赏红叶,不知秋天的诗意。在唐家河,红叶与雪山上演着秋日里的“冰与火之歌”,晚霞同大地相连成一色,云雾伴随着秋风翻涌飘荡。只有游人,彻底迷醉在这一片诗情画意里。

(红山映雪  青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冰与火之歌  青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作为全世界低海拔地区野生动物遇见率最高的地方,唐家河随处都可能遇见各类野生动物在溪谷高山游荡觅食,保护区的一台红外相机在今年3月至9月就拍到了17种珍稀野生动物,再一次印证了唐家河自然保护区的生物多样性。随着气温转寒,更多的野生动物也会从高山徙往温暖的河谷,大大增加野生动物遇见率。秋天宜见面,唐家河的野生动植物都在这里期待着与您相遇,开启一场秋的盛会。

(唐家河野生动物图集  唐家河保护区管理处供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5872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