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为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为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9

1-红色星期六主题活动.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市容环境整治大会精神,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助力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10月30日上午,市白龙湖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下西坝社区开展双报到和“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机关党员干部与下西坝社区组成30名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街道和商家门店,大力整治沿街路面的白色垃圾,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不断营造城市环境、你我共建、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为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通过党员干部的辛勤努力,不仅改善了社区街道的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提升了下西社区的环境面貌,更重要的是锤炼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为广元扎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绵薄力量。

此次活动共捡拾垃圾30包,文明劝导商铺门店42家,整治乱搭乱建行为1处,清理沿路环境卫生总长达4公里。

   

2-红色星期六主题活动.jp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1670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