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湖”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二十大专栏

“两湖”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81

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一步激发“两湖”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爱湖的热情,在守护白龙湖亭子湖绿水青山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9月27日,市白龙湖管理局组织“两湖”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举行“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守护绿水青山”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通过各单位层层推荐,来自局机关、五个县区湖区保护发展中心、市渔业公司的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抒发了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充分展示了“两湖”管理系统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斗志昂扬、守护绿水青山的风采。最后,经过精彩角逐,评委点评打分,来自昭化区亭子湖景区保护发展中心的刘佳丽等7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之际,举办系统演讲比赛对进一步凝聚系统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加快推动湖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展现了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两湖”管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市委邹自景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精神以及董里市长在市人大八届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始终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总体思路,以规划为引领,项目投资为抓手,紧紧围绕“大力发展‘两湖’滨水休闲产业、生态有机渔业、生态康养旅游产业,着力打造‘两湖’水上运动基地”为目标,苦干实干、担当作为,为守护好“两湖”绿水青山、加快推动“两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演讲比赛分别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作为评委出席活动,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五个县区湖区保护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市渔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演讲比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5396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