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自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信息转载

邹自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462

邹自景在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高标准高质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6月8日,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董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冯磊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扛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对标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1+10+N”总体安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心投入、全力以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三个深刻领悟”的重要要求,通过个人自学和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逐篇研读、反复领会,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要结合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宣讲机制,着力打造“农村知客讲党史”等宣讲品牌,组织开展立体化、精准化、分众化的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党史宣讲的思想性和感染力。要坚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大力弘扬“实干、苦干、拼命干”的工作作风,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督导反馈意见,进一步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举一反三、逐项销号,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把规定动作完成到位,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广元不折不扣落实见效。

会议审定了《广元市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送审稿)》《全市青少年“四史”宣传教育方案(送审稿)》《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送审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方案(送审稿)》《全市青少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送审稿)》。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254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