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管理

青川县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97

6月8日,青川县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工作要求,6月8日,青川县白龙湖保护与发展中心会同沙州初级中学,在沙州初级中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专题活动。

在学校的多媒体放映教室内,工作人员为师生代表详细讲解了校园安全、消防安全、日常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灭火、抗震救灾应急、防溺水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知识,现场演示了安全危机情况下的自救措施,积极组织师生代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和校园师生的安全防控意识和风险化解能力,积极维护了白龙湖辖区的安全环境,为大力推动“两湖”“安全生产月”活动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森林防灭火、长江“十年禁渔”、消防安全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89562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