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市白龙湖管理局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92

微信图片_20210427145634.jpg

4月26日,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4月2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原文学习市委书记邹自景同志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特别是市委邹自景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落地落实,以新作风新状态新形象推动“两湖”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浩生要求,要聚力聚焦,抓重点破难点,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见效上。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建设中国西部最大生态有机鱼产业基地、川北滨水休闲运动基地和保持白龙湖Ⅰ类水质亭子湖Ⅱ类水质”三大目标任务,聚焦项目投资和产业发展两大重点,以超常手段抓项目投资推动“两湖”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基础条件,奠定发展基础,加快实现生态渔业和康养旅游成势见效。要进一步明确四大管理职责,抓好规划编制管控、环保督察整改特别是排污口污染源治理,抓好执法和监督,加大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湖区安全稳定。

李浩生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以学史知教育为契机,抓好机关和系统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开展学史知法明纪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和教育工程,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和进取精神,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克服“小进即满、小富即安”和贪图安逸、不愿吃苦付出的思想,发扬苦干、实干和拼命干的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令行禁止,提高工作效率和办事效率。

李浩生强调,要进一步弘扬严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干部监管,从严管理干部队伍,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担当干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做到事业发展生机勃勃、干部队伍生龙活虎、人才辈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渔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1740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