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调研督导第二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市白龙湖管理局调研督导第二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617

image.png

4月21日,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雪带队赴青川县督导调研第二轮省环保督察反馈的位于白龙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范围内的意见整改情况。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木鱼镇污水处理厂、沙州镇三个污水处理厂和青川县远达页岩砖厂整改情况,现场听取了整改责任单位关于整改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整改工作计划、当前进度以及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image.png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青川县白龙湖保护与发展中心进一步汇报了整改工作和其他中心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在肯定县保护与发展中心工作成效的同时,李亚雪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省环保督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依法依规积极主动履行职能职责,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督促县级相关责任部门和乡镇按时按质完成整改销号。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和责任人,倒排工期制定整改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达页岩砖厂整改任务。要严格落实湖区保护与发展责任,认真履行法定职能职责,加强资源环境巡查监督力度,及时报告问题并统筹协调推动问题整改,确保辖区内白龙湖水质主要指标持续保持Ⅰ类。

会后,调研督导组一行还沿湖巡查了白龙湖水质情况。

市局资源科、督查督办科负责人,市林业局相关科室、青川县白龙湖保护与发展中心及沙州镇、木鱼镇相关责任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6340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