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广元举行 王川作宣讲报告 邹自景主持并讲话-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广元举行 王川作宣讲报告 邹自景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367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 周小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4月2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团长、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川教授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王川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讲清楚’,以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大工作要求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翻开党的战斗篇章和光辉史册,领悟三大法宝;回顾党的辉煌成就和伟大贡献,把握三件大事;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注重三个纬度;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做到三个汲取;学习党的壮阔征程和奋斗历程,运用三种方法”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

报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深入的谋划、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昂扬的姿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在民族复兴的快车道上,不断谱写治蜀兴川的时代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邹自景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邹自景强调,要对标对表深入学习。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作为主线贯穿始终,紧扣重点任务,原原本本学习重点书目,通过多种形式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深思细悟、笃信笃行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广泛宣讲共同学。深入各级各部门开展宣讲,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扩大宣讲覆盖面,开展专题专栏宣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家喻户晓,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感恩奋进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坚定信心、接续奋斗。要统筹兼顾务实学。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统筹发展与安全,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昂扬奋斗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迎接建党100周年。

有关市领导,市级各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属学校师生代表,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5242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