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划项目 - 规划项目

市领导调研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1055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曾媛)3月25日,副市长吴桂华调研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利州区芳香南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鲲鹏小镇、龙潭农旅融合提升项目、广元大华1939民族工业遗址文创园区和皇泽寺等地,详细了解龙潭农旅融合、工业遗址保护与传承、栖凤湖旅游区、皇泽寺摩崖造像保护利用设施建设等情况。

吴桂华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是一个地方“软实力”的重要标志,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不仅是提升城市知名度和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抓手,也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现实选择,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抓好。

吴桂华表示,文旅融合要注重文化产品内容与形式的创新,深入挖掘广元文化内涵,培育文化旅游新业态,深入挖掘乡村文化、民俗文化和特色文化,农旅结合,使之有山水、有乡愁、有创意、有体验、有故事、有主题,切实把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大文章做好做实做精彩。合理保护、开发和利用老旧工业遗址和历史文化馆,加快推动栖凤湖游船项目、武则天文化旅游区上海路码头改建项目和桃花岛游客集散码头及汽车营地项目、大西街盛唐文化带项目、女皇文化主题酒店项目基础设施提升,让武则天文化旅游区成片“亮”起来。丰富文化旅游产品,创新文化表现渠道,不仅能让人看到当年匠心独运的工业场景以及独领风骚的历史遗存,同时能让人感受到老广元的餐饮、文化、娱乐等气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89321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