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湖”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划项目 - 规划项目

“两湖”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918

“两湖”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全面加强“两湖”项目管理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和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力度。4月13日,全市“两湖”保护管理系统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各县区湖区保护与发展中心和市渔业公司主要负责人、项目工作人员和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021042111133303.jpg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湖区保护与发展中心和市渔业公司关于2021年度项目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白龙湖水利项目编制工作情况。

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项目投资工作是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发展的需要,是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生态康养后花园目标的需要,是广元加快发展的需要,也是建设西部最大生态有机鱼产业基地和川北滨水休闲旅游目的地的需要。“两湖”保护管理系统所有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项目工作上来,以项目为龙头,以项目为抓手,以项目为目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二是要强化项目统筹协调,加强与环保、水利、林业、农业、交通、扶贫、国土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全力对接好国土空间规划事宜,突出项目包装、储备、争取、招引和入库等工作,抓住关键环节,拓展项目资金渠道。三是要强化项目保障。全体党员干部都要通过学习政策、外出考察、参加培训等方式,提高抓好项目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建立项目工作考核激励、县级领导挂联、定期考核评比等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要发扬蚂蝗和钉钉子精神,一把手亲自抓,邀请专家、律师等专业人员,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协调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明确专人,下大力气推进山水欢歌二期、白龙湖干溪河码头、白龙湖创5A景区、环亭子湖旅游公路、环亭子湖沿湖乡镇特色农业产业带建设、店子河生态康养旅游项目、湖库区乡村振兴生态渔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确保项目加快实施,全力改善两湖基础条件。

2021042111141109.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正安、陈旭、李亚雪参加会议,并就做好分管领域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7454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