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湖”管理系统2020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两湖”管理系统2020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8

微信图片_20210207182348.jpg

2月4日,“两湖”管理系统2020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两湖”保护管理和开发利用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各县区保护与发展中心、市渔业公司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任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保护与发展中心、机关各科室、市渔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大会述职述责述廉,局分管领导副局长袁正安、二级调研员孙大舜分别作了点评。任亚刚要求,一要以严明政治纪律为重点,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要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认真履职尽责,加大震慑力度。三要以“两湖”保护开发为重点,坚持统一规划、差异发展,文旅结合、精准定位,创新思路、强化宣传,全力推动“两湖”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李浩生对“两湖”管理系统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他指出,2020年“两湖”管理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三大目标定位,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年项目投资超出预期、水上旅游启动发展、生态渔业发展走上正轨、湖区生态保护有力、依法治湖成效明显、党建引领发展效果显著。2021年,要紧紧围绕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康养“后花园”和绿色产品供给地契机,推动“两湖”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抓紧抓牢项目工作,各县区、渔业公司要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包装策划、储备争取、招商引资落地一批项目,整合相关部门项目完善“两湖”基础设施。青川县要重点围绕创建5A级旅游景区来抓项目工作,坚持做到项目工作“不过夜”。二是要以联合执法为抓手做好“两湖”生态保护工作。要持续深化巩固“两湖”垂钓平台整治成果,坚持定期开展沿湖排污口、污水处理厂排查整治,确保达标排放。三是要持续不懈的抓好生态渔业发展工作。要加大“白龙湖”有机品牌创建力度,积极开拓大中城市市场,打响擦亮生态有机鱼品牌。四是要扎实抓好景区景点提档升级工作,要确保白龙湖游船常年开通运营,2021年亭子湖游船要启动运营。同时要持续抓好节庆营销活动,要进一步开拓宣传思路,继续举办博鱼大赛、捕捞节、垂钓大赛、烹饪比赛等活动。五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动脑筋,用心想事、谋事,认真谋划好保护发展各项工作。六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引领湖区发展。七是要扎实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等安全工作。

会议对各县区、科室、渔业公司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考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5937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