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政风行风暨行政效能建设工作座谈会-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 纪检监察

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政风行风暨行政效能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5

11月7日,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两湖”管理系统政风行风暨行政效能建设工作座谈会,邀请市纪委、市效能办、市纠风办、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纪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等单位和26名市第八届特邀监察员、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到会指导工作、建言献策,并对“两湖”系统2017年度行政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湖区管理局市龙亭公司、嘉桓渔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汇报了近年来“两湖”系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去年以来在政风行风建设和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方面的整改思路、具体措施、意见征集、贯彻落实、总结改进情况。

参会领导和嘉宾对“两湖”系统近年来在白龙湖、亭子湖管理保护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和机关干部作风转变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两湖”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近40条,内容涉及规划编制、资源保护、品牌宣传、生态渔业、文化挖掘、安全保障、脱贫攻坚等方面,会场发言踊跃,氛围和谐融洽。

市纠风办李永国要求,市白龙湖管理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政风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履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党组成员“一岗双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以强有力的决心抓整改;注重宣传,争取社会普遍认可;加强沟通,建立良好沟通联络制度;练好内功,充分展示干部职工内在形象。

李浩生在表态发言中说,我们会充分吸纳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建议和意见,坚持制度建设不放松,修改完善各类管理制度;狠抓整改不放松,逐一销号;强化监督不放松,科学管理;狠抓宣传教育不放松,提升品牌影响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5020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