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党课报告会-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 纪检监察

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96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0月24日下午,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党课报告会,邀请了市纪委常委夏国茂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湖区管理局、市龙亭公司、市嘉桓渔业公司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聆听报告,市纪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副组长匡琰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夏国茂同志从国际到国内,讲述了反腐倡廉的历史故事,列举了我国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分析了我们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夏国茂用他长年查处反腐案件过程中的真人真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为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敲响警钟,告诫党员干部要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党性修养,锤炼个人品质,保持共产党员艰苦朴素的作风,守底线、知敬畏。

夏国茂同志的报告观点新颖,思维严谨,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增强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紧迫感和责任担当,对我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举办的这堂党风廉政党课报告会,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党员干部都受到了警醒,提高了认识,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定要把此次廉政党课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共同开创“两湖”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5676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