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景区管理局切实做好《旅游法》宣传贯彻-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市白龙湖景区管理局切实做好《旅游法》宣传贯彻

发布时间:2013-06-05  来源:本站  点击量:614

市白龙湖景区管理局切实做好《旅游法》宣传贯彻

按照市旅游局宣传贯彻《旅游法》培训会精神,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旅游法》颁布的重要意义,把《旅游法》的贯彻实施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稳妥推进。

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旅游法》作为近期学习的主要内容,站在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生态立市、文旅兴市”的高度上深刻领会,坚定把广元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川陕甘结合部旅游集散中心、四川北部旅游增长极的目标,着力谱写广元旅游人的“中国梦”。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引导,积极落实“百日大宣传”活动,走上街头、深入景区、深入群众宣讲《旅游法》,使广大群众对《旅游法》有一个准确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四是健全制度,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旅游法》落地工作,进一步巩固“四机制”(景区综合协调机制、景区市场联合执法监管机制、景区投诉统一受理机制和景区安全综合管理机制);完善“四体系”(景区公共服务体系、景区规划编制和评价体系、景区产业发展促进体系和景区安全救助体系);狠抓“五制度”(景区安全风险提示制度、高风险旅游保障制度、旅游景区价格和流量管理制度、城乡居民经营旅游业务管理制度和“一日游”管理制度),全面提高景区监督管理的制度化、法制化和规范化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6409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