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甘两县开展禁渔联合执法行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快讯

川甘两县开展禁渔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青川县白龙湖保护与发展中心  点击量: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江“十年禁渔”工作部署,2024年4月10日至4月11日,青川县、文县两地湖区管理、公安、农业农村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共同开展了一场为期2天的禁渔联合执法行动。此次行动旨在加强长江流域渔业资源保护,维护生态平衡,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

行动期间,各部门执法人员紧密配合,出动执法车辆8辆次,执法人员40余人次,深入青川和文县交界水域,对非法捕捞、违规垂钓等行为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打击。同时,对沿岸的渔具销售店、水产品批发市场、餐饮场所等进行了突击检查,严查非法销售禁用渔具和野生江鲜的行为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查处违规售卖禁用渔具案件2起、违规垂钓1起、收缴网具3副,劝退垂钓人员16名。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震慑了非法捕捞、违规垂钓等违法行为,提升了公众对长江“十年禁渔”工作的认识和支持。同时,也加强了跨区域、跨部门执法协作,形成了禁渔合力,为长江流域的生态保护注入了新的动力。

下一步,两地执法部门将继续通力协作,加大对长江流域渔业资源的保护力度,加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等违法行为。同时,也将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共同参与,为长江生态环境改善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7916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