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湖亭子湖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划项目 - 规划项目

白龙湖亭子湖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办公室  点击量:42


近日,白龙湖亭子湖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对2024年工作做出全面系统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围绕建设“白龙湖亭子湖重点康养度假区和美丽湖区”总体目标定位,聚焦“守底线、抓项目、搞活动、强宣传”四大重点,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白龙湖亭子湖2024年重点工作。一是开展环境资源保护提质行动,做好总规修编,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常态化做好湖区水域和岸线垃圾保洁和处理,加强监测体系建设,提升保护能力,坚决守住“绿水青山”。二是开展安全执法监管提升行动,加强湖区建筑风貌和景观管控,强化湖区活动监管和隐患排查,开发“平安两湖”公共服务平台,构建群防群治体系,推进平安湖区建设。三是开展项目建设攻坚行动,聚焦国、省项目政策投向,加大向上争取和项目招引,建立“两湖”重点项目库,统筹协调各方完成30个康养度假项目建设,着力提升湖区发展能级。四是开展生态产品培育行动,做好康养度假规划,丰富康养度假业态,开发度假线路,大力推进民宿、生态渔业、水上运动、滨水度假村落、基础设施建设。要打造新消费场景,举办系列赛事活动开展宣传推介,打响“康养度假,最美两湖”品牌。五是开展宣传营销提档行动,成立康养度假协会,推出“康养在两湖”系列专题宣传活动,着力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六是开展比思想、比规范、比作风、比业绩、争先进“四比一争先”行动,提升“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

会上各分管领导安排了2024年分管工作。会议还邀请了市安办常务副主任、工会主席谢宏斌作安全生产专题辅导,开展了安全生产业务培训。

局领导班子成员、职级调研员,各县区湖区保护与发展中心、市渔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安全工作同志以及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6107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