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湖亭子湖系统2024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白龙湖亭子湖系统2024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政策法规科  点击量:72


3月22日“两湖”系统2024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雪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4032609364204.jpg

张晓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两湖”群众福祉和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局,当前正值2024年开局起步重要时期,召开此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安委会工作部署,牢牢守住“两湖”安全生产和资源保护的底线红线,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和水平,确保“两湖”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张晓军强调,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湖”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进一步强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安全理念,正确处理发展和安全的辩证关系,依靠有效的体制机制、严密的责任体系、严格的法治措施、有力的基础保障、完善的治理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实现“两湖”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强化“两湖”辖区安全意识,盯紧景区景点、旅游船舶、综合型码头、在建项目、休闲垂钓、渔业生产、森林防灭火、饮用水源保护等重点行业领域,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改确保“两湖”安全无事故。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各县(区)中心的辖区安全职责以及机关各科室的“一岗双责”职责,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织密安全生产责任网络。

张晓军要求,此次专题培训,专门邀请市应急管理工会主席、市安办常务副主任谢宏斌作辅导,“两湖”系统干部职工用心聆听多思多想,进一步厘清思路、拓宽视野、增长才干,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业务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各县)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业务股室负责同志以及市白龙湖管理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4607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