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提早谋划2024年度项目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划项目 - 规划项目

市白龙湖管理局提早谋划2024年度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项目科  点击量:194


 

1月26日,2024年度白龙湖亭子湖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湖区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对2024年度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军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2024013017425607.jpg

张晓军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建设重点康养度假区的重要载体,是提升“两湖”形象和地位的有效抓手,也是建设美丽河湖、生态经济的现实需要。

张晓军指出,湖区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三个三”的工作思路,康养旅游要突出三个重点,即:规划推出康养线路、推进康养度假村庄建设、谋划多个小景点点位;宣传营销要强化三个措施,即:制作好宣传片、开发好康养产品、开展好系列活动;资金争取要抓住三个渠道,即:财政投资、招商引资、民间资金。

张晓军强调,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建设白龙湖亭子湖重点康养度假区,项目投资、项目建设是重中之重。各县区湖区保护发展中心要树立辖区意识,全面履职尽责,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本辖区项目建设工作。要注重小切口,树立节点意识,深度挖掘人文故事、历史遗迹,将每个点位打造成为游客康养度假的承载地。要认真研究“水经济”“水文化”,大力开发生态产品,让湖区项目更多融入“两湖”保护管理开发利用元素。要注重风格风貌,项目外观形象要与自然山水相融合,真正体现“两湖”特色。要真诚、真实推进项目建设,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和生态红线,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

县区湖区保护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4188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