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中秋国庆假期广元请你吃“文旅大餐”-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服务

精彩纷呈!中秋国庆假期广元请你吃“文旅大餐”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广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点击量:117

9月27日,记者从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获悉,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利州区与文旅企业、平台企业、金融机构协同发力,将“线上+线下”推出“中秋国庆喜相逢——利州邀您嗨翻天”等主题文旅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文旅消费需求。

线上活动不断档。9月28日至10月7日,该区将依托各媒体平台线上推出以“跨越时空  云上遇见利州”为主题的云游利州、云享利州活动。“VR全景看利州”“刷视频 游利州”“女皇味道”“云上读书观展观演”等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市民游客足不出户饱览利州美景,了解利州风土人情,还可以网上享受非遗文化展演等优质公共文化服务。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9月29日至10月6日,在月坝旅游度假区,将推出抬花轿、对山歌、吟诵中秋诗词比赛、搬南瓜等雅俗共赏的活动,带给市民游客别样的“诗与远方”;在天曌山AAAA级景区,将推出登山赏秋景、游玩品美食、呐喊喷泉免费体验等活动,“一站式”满足市民游客“吃住行游购娱”体验;在皇泽寺、千佛崖AAAA级景区,将推出汉服巡游、戏曲演出等活动,让传统文化在节日里绽放光彩。

“为丰富文旅市场供给,促进文旅产业发展,释放文旅消费潜力,我们推出更多适合近郊游、家庭游、亲子游的特色旅游产品,并推出消费券补贴、消费满减、票价优惠等系列惠民举措,吸引更多人游在利州,留在利州。”该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利州区除了各大景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之外,城区各大商场也将开展“欢乐购物大放送”活动,辖区14个主要商业综合体和36家大型超市预计开展系列消费促销活动50余场。(郭桂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8513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