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广元)女儿节活动安全提示-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2023年中国(广元)女儿节活动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


一、市民朋友在参与活动时,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者步行前往,私家车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内,以免影响交通秩序。

二、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剧毒化学品和管制刀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有序排队入场,听从安检人员的提示引导。

三、参与大型活动时,请注意现场引导指示标志,了解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不要挪用或损坏消防设施,不要随意丢弃烟头。

四、遇有人员拥挤时,不要好奇凑热闹,不要逆人流行进,不要贸然系鞋带、弯腰捡东西,减少停留时间,防止拥挤踩踏。

五、带领未成年人和老人参加活动时,注意看护,避免到人多拥挤的地方,防止走失走散。

六、远离水面,以免发生落水危险,在通过桥梁、涵洞等狭窄部位时,不要抢行。

七、不要攀爬在护栏、围墙、树木、广告牌(架)上观看,防止高处坠落或者高空坠物。

八、遇到突发事件时,千万不要惊慌,注意收听现场广播,听从工作人员疏导,有序撤离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4507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