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白龙湖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二十大专栏

广元市白龙湖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7日,市白龙湖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星公园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聆听革命先烈事迹,接受红色洗礼,践行初心使命。

上午9时,大家集中参观了红星公园,认真聆听红一、红四方面军的革命故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筑牢使命初心和理想信念。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述,红军当年踏上长征征途时的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战斗情景在内心油然而生,让党员们深刻感悟到先辈们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在红军战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雪同志,现场讲授党课并分享了感悟心得。借此活动,党组织还对驻村党员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坚定美好生活向往,不惧困难、克难攻坚,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而团结奋斗。

下午3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两湖”的管理员,我们要坚定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大力传承他们不惧艰险、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努力克服和战胜工作中的一切困难,为“两湖”打造中国最干净湖泊、发展滨水休闲产业和水上运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5412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