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这个“五一”,白龙湖很暖心-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服务 - 旅游服务

青川县:这个“五一”,白龙湖很暖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7


“五一”小长假,“暖心”无疑成为青川旅游最热的词汇。无论是《唐家河·境》的雨中全力演出以及为观众全额退票,还是400余份小吃免费送,都让游客感受到了青川人的热情和厚道。在青川白龙湖,这里的景区工作人员同样用热情贴心的旅游服务丰富了游客的旅行体验,让游客直呼“暖到了”。

2.jpg

五一期间,白龙湖保护和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王治始终坚守在旅游服务一线,全心全意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保障。无论是检查汽车充电桩,为游客提供热水,还是向群众指引旅游线路,王治始终以最认真的态度履行工作职责,坚持首问负责到底,全程耐心负责。

3.jpg

事实上,五一期间,白龙湖保护和发展中心全体员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游客尽力服务。为了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中心在幸福岛景区开展了“游湖寻福卡”活动,游客在岛上拍照打卡推介景区,即可获得一份旅行纪念礼物。为了保障活动圆满举行,全中心员工节前就在点位上布置好福卡供游客拍照,节中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保障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增添了白龙湖的旅游氛围,游客们景区玩得舒心,还有纪念品可以带走,都对白龙湖的旅游服务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将向亲朋好友推介白龙湖景区,还会再来旅游。

4.jpg

不仅人觉得暖心,五一假期的白龙湖更暖到了一位“天外来客”。假期里沙州镇江边村出现一只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白枕鹤,这位不速之客停留在这里就“赖着不走”了。白龙湖保护和发展中心闻讯后同沙州镇、县林业局一同对白枕鹤实施喂养并采取保护措施,每天精心照顾,期盼它早日翱翔蓝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4281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