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422


2月7日,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两湖”保护发展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久金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浩生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久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他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推动“两湖”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要制定整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要始终挺纪在前,抓好作风建设。

李浩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真正把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两湖”不折不扣落实。要跳起摸高争一流,解放思想,拔高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画句号”能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及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实干担当抓落实。要发扬蚂蝗精神和钉钉子精神,下深水解决制约“两湖”发展难题,不断开创“两湖”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清正廉洁作表率。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多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来。

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调研员、机关党总支、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4066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