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调研“两湖”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局领导调研“两湖”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和市委书记何树平关于认真做好春节前后极端天气应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1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带领政策法规科、项目科等相关科室同志一行,调研“两湖”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期间,李浩生实地查看了沿湖旅游码头、重点项目施工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防控工作汇报,并对认真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浩生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1月13日省委书记王晓晖和市委书记何树平在《四川省气象局简报》(2023年第3 期)“强冷空气将从明日开始逐渐侵入我省”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抓春运、备物资、强预警、保安全上来,进一步提升“两湖”应对灾情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冬、安全过节。二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紧紧抓住“两湖”辖区行业领域的安全防控重点,认真排查隐患、限时整改问题,真正做到把安全预警、预防作为一切生产经营活动的前提和准则,不断筑牢安全生产的“钢铁长城”。三要多措并举,确保“两湖”安全无事故。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认真做好值班值守记录,及时收发各类预警预报信息,确保突发情况下的快速反应和妥善处置;要定期加强“两湖”辖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认真开展各类应急救援演练,着力提升突发情况下的自救和互救能力。

“两湖”湖区保护与发展中心、沿湖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6606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