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委省政府信息栏 - 省委省政府信息栏

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9

发布时间: 2022-11-25      来源: 四川日报

省委宣讲团走进乐山宣讲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乐山市宣讲。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副团长、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涧作宣讲报告,乐山市党员干部和各界代表等百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沈涧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不时记录,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层次清晰,既有宏观解读又有微观剖析,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听完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更清晰。”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党委书记刘凯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让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下一步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乐山市委负责人表示,全市上下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记者 王晋朝)

省委宣讲团走进巴中宣讲

把理想追求与党和国家事业结合起来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巴中宣讲,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副团长、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作宣讲报告,巴中市各单位共计13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李新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中,李新通过丰富的史料和案例,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视野开阔、层次清晰,既有宏观解读又有微观剖析,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我将把报告会上的所学所思,通过团市委开展的宣讲活动,传达给同事。”在共青团巴中市委青年党员干部刘经纬看来,此次的宣讲报告会深入浅出,让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将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党和国家事业结合起来,把青春梦想写入时代篇章。”(记者 钟帆)

党的二十大代表、奥运冠军邹敬园回母校宣讲

努力做体育强国的生力军

11月23日下午,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青年素质拓展中心多功能教室内座无虚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十四分团报告会在这里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奥运冠军邹敬园回到母校,与师生、运动员、教练员面对面交流。

宣讲中,邹敬园紧紧围绕“体育”“青春”两个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主题和自己在体操世锦赛上摘得两金的经历,用通俗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阐释,“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掷地有声的话语收获听众阵阵掌声。

听了宣讲,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张义嘉表示,国家对体育的投入力度很大,小到运动员的一饮一食、大到整个培养体系,无不体现着国家对体育运动新生代的悉心关怀。“对青年运动员来说,这是一个施展才能、大有可为的好时代。”

“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对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深有体会。”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陈小龙说,“近年来,我们的训练环境、备战条件、体育科研环境得到明显优化,运动员的训练更加科学化,身体状况、训练情况等指标都可以精准测评,可以少走许多弯路。”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青年一代的殷切寄语,令四川体育职业学院2021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孙家豪印象深刻,“作为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的学子,我们要努力做红色体育精神的继承者、光大者,体育强国的生力军、主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成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7185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