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生: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做好白龙湖生态康养旅游项目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李浩生: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做好白龙湖生态康养旅游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40

01.jpg

11月18日,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带队赴唐家河、青溪古镇考察学习生态康养旅游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依托白龙湖良好生态资源,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规划建设白龙湖生态康养旅游项目,加快推动白龙湖高质量发展。大熊猫国家公园广元分局、青川县唐家河风景区管理局、青溪镇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当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走进唐家河,先后实地参观了唐家河历史馆、博物馆、应急指挥中心等地,通过一边走、一边听、一边看,无不感叹唐家河近年来在生态保护管理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变化。李浩生要求,要认真学习大熊猫国家公园广元分局、青川唐家河风景区管理局在规划编制、生态保护、项目资金争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加大对上协调争取力度,力争更多项目资金落地白龙湖。

03.jpg

在青溪古镇,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古镇民宿、特色乡村建设等生态康养旅游项目建设。李浩生要求,要充分学习借鉴青溪古镇在特色民宿规划建设、企业招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做好白龙湖生态康养旅游项目规划建设,着力打造川北康养休闲旅游胜地。

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青川县、利州区湖区中心,招引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2203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