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级各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我市各级各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广元日报  点击量:527

我市各级各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拼搏只争朝夕 把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彪 汪国义 袁慧 赵雪洋)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分别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制定贯彻 落实措施。大家表示,将奋力拼搏只争朝夕,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市司法局要求:坚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和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围绕新形势想问题、紧扣新篇章谋思路、按照新目标定举措、根据新要求抓队伍,列出事项清单、细化具体举措、实行台账管理,切实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 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据悉,当前市司法局正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打造川内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有机结合,奋力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法治化营商环境得到持续优化。

市白龙湖管理局党组召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实质,精心安排部署,及时组织学习,通过干部职工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多形式开展宣传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自觉学习和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会议强调,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两湖”重点工作、重点环节不放,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工作质效。紧紧围绕“白龙湖亭子湖保持Ⅱ 类以上水质、建成中国西部最大生态有机鱼产业基地、打造滨水休闲产业和水上运动基地”三大目标定位,深入思考,以学促干,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工作的各个方面一项一项抓好,奋力开创“两湖”工作新局面。

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效果导向,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围绕推进平安利州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厉打击“食药环”领域犯罪,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持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要护航经济发展,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把握利州“东出北上”战略桥头堡定位,持续优化法制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妨碍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违法犯罪,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要从严管党治警,持续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以案促改”、“三项体检”,严格执行铁规禁令,常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铁军。

朝天区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始终紧扣“惠民生是根本目的”,在人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迈出坚实步伐。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聚焦聚力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奏响为民富民的时代旋律。 朝天区云雾山镇在中坝村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镇、村、组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50余人围坐一起谋发展、话振兴。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中,以打造农旅文综合体为抓手,大力发展观光农业、特色产业、美丽经济,为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基础。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立足‘食用菌之乡、生态农旅重镇’发展定位,盘活山、林、水等资源,在提升产业质效、塑优城乡风貌、竭诚为民服务等方面着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断丰富‘民生清单’、拉长‘幸福账单’,努力建设川陕边际生态农旅特色小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5516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