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亭子湖景区保护与发展中心 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禁渔联合执法行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快讯

昭化区亭子湖景区保护与发展中心 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禁渔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8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湖区安全监管,切实维护湖区禁渔秩序,5月10日至11日,昭化区亭子湖保护与发展中心协同区公安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深入青牛峡和虎跳湖景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禁渔联合执法行动。

1.jpg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针对自用船只、休闲垂钓、疫情防控等领域,重点查看垂钓平台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违规搭建帐篷现象,是否按要求配备救生设备、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共排查安全隐患6处。

2.jpg

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及时梳理排查结果,本着“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原则,现场拆除违规帐篷14处、电线50米,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要求及时限,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严格实行“跟踪督查、整改销号、闭环管理”。

严厉查处违规垂钓。对在禁渔期违规垂钓的游客,采取教育、警告、查扣渔具等执法手段,劝离垂钓人员11人次,收缴鱼竿渔具8个,放生渔获物20公斤,发放禁渔期宣传资料46份,进一步营造了禁渔护渔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3107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