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亭子湖和升钟湖发展事务中心 开展健康知识进机关活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快讯

剑阁县亭子湖和升钟湖发展事务中心 开展健康知识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676


积极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切实提高我中心干部职工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氛围。3月17日晚,中心负责人罗冠军利用干部职工会开展健康知识进机关活动。

1.jpg

活动前由分管领导杨玟宣读了我中心2022年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工作方案》,并表示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健康促进工作对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行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干部们带头积极参与健康促进工作中来,将健康促进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中国居民膳食宝塔建议,每人每天食盐用量应低于?”...十个问答知识把活动推入高潮,只见干部们奋笔疾书,一会儿绕头思考,一会儿欣慰点头微笑,把这些融入日常的基本知识通过问卷加强了干部们健康知识的积累。

“我郑重做如下承诺:......”干部们在创建健康促进机关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大声朗读出来,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干部们倡导健康,正面宣传和引导的决心。

最后,中心负责人罗冠军强调,健康促进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各股室和干部根据实施方案,认真履职,扎实开展工作,着力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和普及健康生活“知、信、行”中,确保我中心健康促进工作走深走实走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88550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