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曾家山滑雪场12月31日正式开园-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发展 - 旅游服务

朝天曾家山滑雪场12月31日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2-01-01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461

12月31日,曾家山滑雪场正式开园,大批来自市内或广元周边的游客驱车来到这里,穿上滑雪服、抱起滑雪板,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嗖的滑下,有飞的感觉,好嗨啊!”在广元工作才一年的小王是成都人,前几天在刷短视频时看到曾家山滑雪场开园的消息后,便约上自己的好朋友前来玩耍。他告诉记者,在冰雪上俯冲很酷很好玩,他们想以这样特别的方式跨越2021,迎接新年的到来。

大四学生小李在两天前就跟同学来到这里专门跟随教练学习滑雪,今日在滑雪场里更是放肆嗨玩。

“挺帅的,这是冬季里最酷的运动。”小李说以后冬天不用再去雪乡,也不用再去东北,就认定曾家山了。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相比于往年,今年的曾家山滑雪场已经全新升级戏雪区,规模扩大了3倍,新增了很多种戏雪项目。各种雪地娱乐项目、滑雪装备齐全,初学者还有专业的教练陪同指导。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管寒冰 刘汶进/文 刘慷 /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5975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