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元市委市政府2022年新年贺词-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中共广元市委市政府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01-01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1179

岁序更替,新元肇启。在2022年来临之际,中共广元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市父老乡亲,向驻广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向所有关心支持广元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完成改革发展艰巨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这一年,也是广元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擘画未来发展蓝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总量有望突破1100亿元。这一年的广元,项目产业突破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生态建设扎实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深化,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正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回首2021年,广元发展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绘就的每一个壮美篇章,是千千万万平凡身影的浓墨书写,是全体广元人民日夜前行的奋勇铸就,你们是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

春华秋实又一载,奋楫扬帆再起航。2022年是迈步现代化、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跨越发展思路,聚力发展枢纽经济、生态经济、民营经济、数字经济,深入实施人口集聚、教育提质、健康守护、环境优化工程,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聚力经济建设,推动广元发展更快一点、更好一点。我们要聚力乡村振兴,持续改善民生福祉,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我们要聚力基础提升,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品质,让城乡面貌更靓丽、群众出行更便捷。我们要聚力生态建设,加快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让广元山更青、水更碧、天更蓝、地更绿。我们要聚力改革开放,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建设内陆开放高地,让广元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沃土、成就梦想的乐土。我们要聚力依法治理,推进法治广元、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让广元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我们要聚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每个人都是建设者、见证者。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共广元市委  广元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2224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