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两湖发展事务中心 “三举措”开展干部职工学法活动-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快讯

剑阁两湖发展事务中心 “三举措”开展干部职工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剑阁县亭子湖和升钟湖发展事务中心  点击量:528

剑阁学法.jpg

10月27日下午,剑阁县亭子湖和升钟湖发展事务中心集中开展依法治县工作会,并组织了一次干部法制自考,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际出发,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在提高普法针对性、时效性上下功夫,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法用法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法治观念,提高全体工作法治化水平。

一是建立健全制度。制定《剑阁县两湖发展事务中心法治学习实施方案》,领导班子带头遵法学法,把《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广元市白龙湖亭子湖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列入党组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坚持党组中心组全年集中学法6次以上,全体干部职工全年集中学法10余次以上。

二是创新学习形式。通过“法律图书角”、领导干部带头深入湖区讲法、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法制学习形成学法笔记、组织人员集中参考及自考、以案释法等形式,不断拓宽学法渠道,积极营造自觉学法、懂法、用法的氛围,使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明确学习内容。坚持学法用法与集中学习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广元市白龙湖亭子湖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使干部职工扎实效掌握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

此次学法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法治精神,提升了干部职工法治素质,加强各项工作法治化,实现我中心组织建设、管理、运行法治化,全体干部职工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依法服务群众水平得到夯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7699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