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龙湖管理局“四个强化”抓实节约能源资源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

市白龙湖管理局“四个强化”抓实节约能源资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6

       一、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局机关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节能办公室。局机关节能办公室根据实际,制定节约能源资源专项方案和节能工作管理制度,明确负责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管理机构和工作职责。 

  二、强化工作措施。抓好节能产品和节能技术的推广应用力度,采购节能产品,逐步淘汰高能耗设备和产品;做好节电节水设备改造,大型用电设备加装节能设施,采用节能灯具,淘汰低效高耗照明产品,使用节水器具;抓好汽车用油及维修管理,定期开展对公车用油维修情况监督检查,切实提高节约意识。  

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弘扬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让全局干部职工都树立起节约的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升油,一张纸、一支笔,形成人人讲节约,事事讲节约,时时讲节约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我局的节能降耗工作。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活动,组织局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实践活动,大力宣传普及节能相关知识。  

  强化督导检查节能办公室不定期对各室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加强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指导,及时督促问题整改。同时,定期对水电供应系统进行每月次排查,保证正常运行,防止不必要的浪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6352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