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亭子湖景区保护与发展中心 深入学习贯彻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快讯

昭化区亭子湖景区保护与发展中心 深入学习贯彻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昭化区亭子湖景区保护与发展中心  点击量:253


9月3日上午,昭化区亭子湖景区保护与发展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邹自景同志代表中共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报告,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展开了讨论交流,并就做好下半年湖区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五年来的辉煌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目标。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持续深化学习。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多种方式,精学细读报告原文,全面理解其精神内涵、掌握核心要义。二是广泛开展宣传。深入沿湖各镇,走进湖区群众,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活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进湖区、入民心。三是推动见行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湖区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发展亭子湖滨水休闲产业、推进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昭化实践中出实招、见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37409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