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带队开展双河巡河调研-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带队开展双河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92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双河河长赖翠兰带队深入利州区、旺苍县,就双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河调研。市白龙湖管理局副局长李亚雪、利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利州区政协副主席范雪梅、旺苍县政协副主席李林参加调研。


图片1.png

赖翠兰一行研究双河涌水治理工作


赖翠兰一行巡查了双河中下游河道,沿河查看了汛期防洪、地质灾害防治以及河道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旺苍县关于双河尾矿涌水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就尾矿涌水治理工作,赖翠兰要求,一是要科学防控。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尾矿涌水整治工作,巩固整治成效。二是要实时监测。对涌水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的监测,及时掌握水质各项指标数据。三是要加强沟通。加强信息沟通和通报,实现信息互通有无,确保上下游信息通畅。四是要做好宣讲。细致耐心向群众做好关于尾矿涌水知识讲解,宣传治理工作情况,消除群众认识误区。

巡河调研中,技术人员对双河进行了水质采样,将进行详细指标检测。

市河长办、市生态环境局、利州区荣山镇、旺苍县燕子乡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河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5296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