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调研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局领导调研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2

1.jpg

5月31日,青川县沙州镇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对接会在沙州镇召开,市、县帮扶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广元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杨诚,市白龙湖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孙大舜参加会议并开展帮扶调研。

会议听取了沙州镇7个脱贫村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市驻村帮扶力量调整轮换安排和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市、县帮扶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2.jpg

青川县政协主席杨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政国首先对各级帮扶部门对打赢沙州镇脱贫攻坚战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对新调整选派的帮扶部门和帮扶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帮扶部门和沙州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规划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乡村振兴“后半篇文章”。

3.jpg

4.jpg

会后,孙大舜一行深入白水关社区实地调研并与社区“两委”干部座谈,全面了解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情况,提前谋划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

根据全市驻村帮扶力量调整轮换工作安排,由广元海关牵头,市白龙湖管理局、青川县白龙湖保护与发展中心共同帮扶青川县沙州镇白水关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8337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