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名书画家赴亭子湖考察调研-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快讯

省知名书画家赴亭子湖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剑阁县两湖发展事务中心  点击量:717

1.jpg

5月15日至16日,四川巴蜀书画院院长(省著名女书法家)李鲤、副院长(国家级知名画家)孙祥、四川西岭风书画院院长彭龙溪、省民政厅一级调研员黄晓明一行赴剑阁县亭子湖湖区江口镇、店子镇进行为期两天的文化康养和乡村振兴实地考察调研。

15日下午,在剑阁县文联、县亭子湖和升钟湖事务中心组织下,书画家们一行在弘道艺术馆与剑阁县书画爱好者进行了现场交流,书画家们神情飘逸、挥毫泼墨,围观者赞不绝口,现场不时掌声雷动。他们不辞辛劳,笔不停、意不断为我们留下了十余幅作品,留下了宝贵的墨宝。

2.jpg

    16日一早,一行人赴江口镇、店子镇实地考察。考察中,对剑阁县亭子湖的山山水水、人文底蕴、康养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誉。称亭子湖就是一副秀美的山水画卷,令其流连忘返、陶醉其中。黄晓明调研员强调说,这里就是最佳的康养地,画家孙祥直接表示愿意在这里投建巴蜀书画院写生地和文化交流中心,让全国各地的书画家们共享这世外桃源美丽风光。

    16日下午,考察结束,书画家们一行人在不舍中离去,一再表示会再约时间来详谈,落地落实好这次的考察意向;并对我县的热情接待、真挚友谊表示衷心感谢。县民政局、县风景名胜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7461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