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湖泊中心传达贯彻市“两湖”系统 保护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快讯

利州区湖泊中心传达贯彻市“两湖”系统 保护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利州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  点击量:1231

微信图片_20210510172801.jpg

5月6日,利州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贯彻市“两湖”系统保护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定白龙湖、亭子湖保护与发展的目标不动摇,履职守责,攻坚克难。要超前谋划项目工作,抓好项目规划编制,狠抓项目落地落实,抓好安全生产,全力组织、配合好湖区旅游营销活动的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中心全体干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湖”系统保护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二是要对标对表会议提出的目标定位、思路举措和主要任务,深入分析研究白龙湖保护与发展工作面临的形势,谋划未来工作,找准努力方向。三是要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有为有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将绩效目标细化,制定了由一把手主抓,副科级领导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77813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