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冠肺炎疫苗累计接种12.6万人次- 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blhglj.cngy.gov.cn)—【官网】
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 全力以赴 抗击疫情

我市新冠肺炎疫苗累计接种12.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广元新闻网  点击量:144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吕梅)记者昨日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坚守疫情防控四川“北大门”。

在人员流动较大及聚集过多的“两站一场”、农村、医院学校、酒店商超等重点地方,我市时刻紧盯重点人群,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今年累计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广850人、境外来(返)广741人,“两站一场”累计体温检测230万人次,大数据排查重点人员5万余人次。

强化冷链物流和非冷链物流监管,全市1156家企业入驻“川冷链”追溯平台;健全医用物资设备储备体系,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储备;抓好物质保障,以满足30天需求为底线,保供粮油、肉禽、果蔬等必需品,确保市民基本生活需求。

积极推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我市共设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220个、大规模接种点5个、异常反应救治单位46个。目前接种保持良序,我市第一针接种8.3万剂,接种率9.29%;第二针接种4.3万剂,接种率4.77%,累计接种12.6万人次,为我市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47.22万人次。4月30日,我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健康舒心的假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4 blhglj.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新民街266号联系方式:0839-3270880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3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网站访问总量:7922214人次